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男篮高原拉练 宫鲁鸣将赶赴海埂与球队会合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6年04月18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中国男篮目前正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拉练,挥汗如雨的队员中间,没有见到主教练宫鲁鸣的身影。由于要准备与训练相关的材料,宫帅推迟了行程,将于今天赶赴海埂基地与球队会合。

  昨天球员们的身体状态较集训初期有了一定好转,这为球队接下来开始的大强度训练创造了条件。目前,易建联、周琦、王哲林、赵继伟、贺天举5名队员因在国外特训或养伤尚未归队,郭艾伦因处理个人事务向球队请假,其余17名球员都来到了海埂基地参加集训。

  据中国男篮领队柴文胜介绍,此次海埂集训为期22天,主要以体能恢复为主,“这几年中国男篮非常重视体能训练。去年亚锦赛9战全胜,整支球队能够始终保持充沛的体能,和平时的体能训练分不开。海埂基地地处高原,对球员心肺功能的锻炼效果比平原更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