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刘子歌里约奥运梦碎 难舍游泳运动生涯上岸后落泪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6年04月09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丁瑶瑶)4月7日晚,201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选拔赛结束了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会冠军刘子歌游出2分08秒86,最近三年来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五名。但刘子歌仍将无缘里约奥运会,比赛结束后,这位北京奥运会冠军获得者,在现场失声痛哭。

  2008年北京奥运会,19岁的刘子歌以2分04秒18获得女子200蝶金牌,并打破了世界纪录。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刘子歌以2分07秒77的成绩获得第八名。2016年里约奥运会预选赛,原本已经打算退役的刘子歌,为了奥运梦想再次出现在赛场。但现实是残酷的,刘子歌的成绩比2008年北京奥运会她最巅峰时期比慢了4秒多,至此,里约奥运梦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