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李雪芮次轮出局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4月08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吉隆坡4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昊)2016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7日结束了次轮比赛的争夺。奥运会女单冠军、中国选手李雪芮遭中华台北名将戴资颖逆转出局。

  李雪芮当天以21:14先下一局,可第二局开始她突然丢掉状态,以18:21和16:21连丢两局被戴资颖淘汰。另外两名中国女单好手王适娴和王仪涵则顺利跻身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王适娴将迎战戴资颖,王仪涵将面对头号种子、西班牙的马林。

  男单方面,林丹、谌龙、李宗伟等名将均顺利过关。其中,谌龙并没有受到前一天夜场出战的影响,以2:0击败中国香港选手黄永棋,林丹则以2:0战胜泰国选手文萨。四分之一决赛,林丹将迎来丹麦好手约根森的挑战,谌龙将迎战队友田厚威。

  男双方面,3号种子傅海峰/张楠连得两局击败队友王懿律/张稳挺进下一轮。柴彪/洪伟则逆转一对印尼组合,其中第二局打出了30:29的高比分。

  女双比赛,田卿/赵芸蕾、于洋/唐渊渟和陈清晨/贾一凡三对中国选手晋级八强。混双方面,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成为唯一一对过关的中国组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