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约奥运女足分档出炉 中国加拿大新西兰第三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6日 16: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国际足联官网的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分档出炉,12支球队被分成了四档,中国女足和加拿大、新西兰队同被分在第三档。以目前中国女足的实力来看,晋级8强的希望很大。

  3月25日,在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一期女足国家队世界排名中,中国女足排名世界第12位,较上期上升了5位,是世界排名前50球队中上升幅度最大的。但在亚洲,中国队仅位列第4,澳大利亚反超日本排名亚洲第1。

  分档情况:

  第一档:巴西、美国、德国

  第二档:法国、澳大利亚、瑞典

  第三档:加拿大、中国、新西兰

  第四档:哥伦比亚、南非、津巴布韦

  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的抽签仪式将于4月14日在巴西进行,按照规则,12支球队将被分成三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每组前两名和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出线,进入奥运女足8强赛,这样中国女足晋级希望很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