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福原爱承认新恋情:如果结婚不会瞒着大家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6年04月07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福原爱与江宏杰被曝在2014年年底开始交往,并已经互相见过家长。

  “瓷娃娃”表示:

  如果真发展到结婚,一定不会瞒着大家

  ■广州日报记者 杨敏

  27岁的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昨天通过其教练的微博首次承认,目前正在与中华台北队选手江宏杰认真交往。此前,日本媒体《周刊文春》爆出猛料,二人是在去年确立恋爱关系的,并已经互相见过家长,或将于里约奥运会之后完婚。将以主力身份代表日本队冲击里约奥运会奖牌的福原爱表示,自己目前满脑子全是奥运会,如果真的发展到结婚,一定不会瞒着大家。“马上要参加奥运会预选赛了,8月还有里约奥运会,希望大家温馨地关注和支持我们。我会加油的,再次感谢大家。”

  与锦织圭姐弟恋无疾而终

  福原爱从幼年开始一直在媒体的高度关注下长大,是日本家喻户晓的乒乓球明星,曾经为日本队夺得奥运会以及世乒赛女团银牌,也是该国体坛风头一时无两的广告天后。由于小时候曾经到辽宁学打乒乓球,福原爱说得一口流利的东北话,也深受中国球迷的喜欢,爱哭的她被大家亲切地唤作“瓷娃娃”。最近被网民热炒的乒坛趣闻,就是已经退役的“大魔王”张怡宁在北京奥运会上演技生硬地送给福原爱1分,避免对方因为要以0比11落败而当场被“虐哭”。

  长得标致可人的福原爱形象健康,一直甚少绯闻。只是在16岁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时候,因为向媒体表达了对中国队男乒主力王励勤的崇拜,于是被爆炒了一次“福原爱爱恋王励勤”事件。之后她多次表示非常无奈,自己其实只是单纯地欣赏对方的打球风格而已。自此之后,福原爱对感情之事三缄其口,直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被日本媒体拍到与网球运动员锦织圭在东京街头拍拖。锦织圭当时还是日本网坛的新星,而福原爱早已是无人不识的体坛“一姐”。这段相差两岁的姐弟恋旋即见光死,尽管二人为了保护恋情而转入“地下”,但是最终还是遗憾地以分手收场。到了伦敦奥运会上,锦织圭世界排名挤进世界前10位,更挺进过美网男单决赛。然而,两人在公开场合碰面的时候尴尬不已,并且零交流。

  新男友“长得相当帅”

  根据《周刊文春》报道,福原爱与江宏杰同为27岁,二人是在2014年年底开始交往,目前感情稳定。福原爱透露,自己在2014年受伤期间,男友给予自己很大的支持,从而认定了对方是非常重要的人。由于平日忙于训练和比赛,加上分隔两地,这对情侣一有时间就在日本和中国台湾两边跑,还经常结伴旅行,足迹遍及东京迪士尼以及冲绳岛。江宏杰曾经夺得世青赛男双冠军,在2008年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U-21男单项目中夺得过冠军。从竞技成绩来说,他并未能超越贵为日本乒坛“一姐”的福原爱,但日本媒体对他的颜值十分认可,大赞“小伙子长得相当帅”。福原爱下周将代表日本队赴香港参加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如无意外她将顺利拿到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这将是她个人运动生涯中第4次踏上奥运舞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