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杨学增:用成绩回击质疑 下赛季首要目标季后赛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3月21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四川队在主场以94比91击败辽宁队,获得球队历史上第一个总冠军。球队外援哈达迪成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他无比兴奋,在赛后抢过现场主持人的麦克风,对着四川观众用中文大喊:“冠军!成都!”

  在这次总决赛开始前,外界普遍预测整体实力更强的辽宁队在这个系列赛中胜出的可能性更大一些。而四川队由于在总决赛经验、国内球员实力等方面都不如对手,因而不被看好。另外由于四川队是一支拥有超级三外援的队伍,他们如此迅速成功的模式也被一些人所质疑。

  但总决赛的走势与最后结果令很多人大跌眼镜。辽宁队先是未能守住自己的主场优势,而后到了成都又出现了与四川球迷打架的事件,这又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比赛状态。而昨日他们的哈德森虽然在后两节有较为疯狂的得分表现,但很可惜的是他的最后一次三分出手并未命中,哈德森没有能成为拯救球队的领袖。

  四川队就此成为CBA历史上新的总冠军球队。主教练杨学增在赛后说:“赛季之初我们就不被外界看好,但我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我们回击了外界对我们的质疑,我现在可以说四川队是成功的。”而对于下个赛季在没有三外援的情况下如何发展,他也做出了自己的展望:“下个赛季我们一方面要找到适合球队的两名外援,甚至也包括哈达迪。再一个就是做好夏天的训练,我对于我们的球队还是很有信心的,因为我们通过这个赛季逐渐成熟,在自信心上也增加了很多。但我们下个赛季的首要目标还是先进入季后赛。”

  本报成都专电 记者 宋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