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杨学增:三外援发挥出色 国内球员展现不俗能力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3月14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辽宁本溪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逸飞)13日晚,2015-2016赛季CBA联赛总决赛第二场对决在本溪体育馆继续展开争夺,首场告负的四川队本场强势逆转,以96:88战胜辽宁。四川队主帅杨学增认为,除了三名外援发挥出色,本队的国内球员也展现了不俗的能力。

  “在总结第一场比赛时,我们认为要赢下比赛,除了外援要带好,国内球员就是要完全放开,建立信心。他们能把个人应有的能力水平凸显出来,我们就有机会赢下比赛。”杨学增在谈到胜利原因时强调。

  本场比赛四川队表现最好的国内球员是张春军。他在本场拿下了18分3个篮板,成为除了“邓哈哈组合”之外帮助四川队扳平比分的有力支撑。

  除了张春军,孟达、吴楠等球员也都在首节落后十分的情况下,通过抢断、篮板和出色的防守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队伍在困境中站起来了!”杨学增说,“赢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首先是大家有拼劲、执行力强,特别是在防守和篮板上。今天比赛强度很大,也很激烈。队伍还要好好总结,我希望这些问题要及时总结出来,好的状态要保持下去,回去打好主场的比赛。”

  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则认为,辽宁队输球的主要原因是篮板球不好、进攻中失误太多以及投篮命中率太低。同时,郭士强还对本队替补队员的状态表示失望,“替补队员上场时间不多,得分也很低,最重要是感觉他们在场上没有完全准备好比赛,”郭士强说。(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