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杨学增:争取在最后一个主场拿下总冠军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3月19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成都3月18日体育专电(王珅葳 李华梁)18日晚的CBA联赛总决赛第四场中,四川队主场以96:87战胜辽宁队,将总比分改写为3:1,迎来赛点。

  赛后四川队主教练杨学增表示:“今天赢球的关键是我们球员很好地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在比赛过程中他们一直把心态放得很平。大家执行了战术安排,在篮板和防守上做得很到位。很好地控制住了对方的外线,并且及时阻止了对方快速反击的势头。”

  “今天大家打得都非常耐心,不单三外援发挥出色,张春军和孟达同样是本场比赛赢球的关键。”杨学增说。

  对下一场比赛,杨学增表示:“我们明天会通过录像发现问题,然后总结统一思想。在更多细节上做得更好,有更好的发挥,争取在四川最后一个主场拿下比赛。”(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