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联赛拜豪门亮相 曼城尤文渴望晋级八强

体育资讯西安晚报 2016年03月15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球迷这周又将度过足球节,除了亚冠以外,欧冠更会演绎世界级豪门的对决。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曼城、马德里竞技亮相,巴萨则于17日凌晨出战阿森纳。与曼城、巴萨晋级八强缺少悬念相比,拜仁主场对阵尤文图斯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曼城家门口迎战基辅迪纳摩,考虑到首回合已经客场3∶1获胜,曼城完全可以轻松出战。马竞首回合0∶0逼平埃因霍温,回到主场急需要进球,从实力来看,马竞有明显优势,再加上占据天时地利,胜利晋级的天平已经向马竞倾斜。

  巴萨与阿森纳的比赛同样属于走过场,首回合巴萨客场2∶0奏凯,已经掌握晋级主动权。“宇宙队”如今显现出王者之气,“枪手”逆袭已成奢望。最有看点的比赛当属拜仁死磕尤文,两队首场2∶2打平,拜仁看似手握客场进球优势,但“老妇人”向来善于在低调中完成爆发。从战术特点来看,拜仁优势是进攻,尤文则继承意大利球队防守好的传统,这场大战也堪称矛与盾的较量,结果充满悬念。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