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大将亲承进入离队倒计时 盼马竞欧冠被淘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4日 2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皇马2-1战胜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边后卫阿韦罗亚首发并打满全场,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阿韦罗亚承认,自己在皇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阿韦罗亚说:“我知道,我在皇马的时间不多了,尽管我的上场时间并不多,但是我一直坚持刻苦的训练。确实,我离队的时间快到了,很感谢教练这场比赛给我出场的机会。”阿韦罗亚本赛季仅为皇马出场7次,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代表皇马在西甲中首发出场。据悉,阿韦罗亚与皇马的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

  对于今天比赛的胜利,阿韦罗亚说:“今天我们都表现得很努力,大家也都看到了,有些队友也受到欧冠比赛的影响,比赛踢得很艰难,巴萨在这里也赢得很艰难。有人说我们本赛季已经失去了夺取冠军的希望,那显然是不对的,我们会争取赢下后面的每一场比赛。”

  关于希望在欧冠中抽到哪支球队,阿韦罗亚表示皇马不惧怕任何对手:“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如果抽到巴萨,我们也会勇敢面对的。马竞和埃因霍温比较的话,马竞肯定要更热门一些,但是如果埃因霍温能够爆冷的话,那对其他晋级的球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