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悲催!尤文大将无缘战拜仁 生死战还是没赶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4日 2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中尤文图斯同拜仁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本周中即将开打,不过尤文图斯却有一个坏消息,防线大将基耶利尼很可能无缘这场比赛。

  基耶利尼在二月底再次遭遇了大腿伤病,而他的恢复则是显得有些缓慢,尤文图斯昨天的训练他并没有参加,《米兰体育报》表示基耶利尼参加尤文图斯同拜仁的比赛希望非常渺茫。

  用《米兰体育报》的话说,阿莱格里现在已经不抱基耶利尼伤愈复出出战拜仁的希望了,他正在考虑的是备选方案的问题,为此尤文图斯可能再次排出四后卫的阵型,巴尔扎利和博努奇出任中卫组合,利希施泰纳和埃弗拉分居两翼。

  当然,尤文图斯也有使用三后卫的可能,那样的话,鲁加尼将出任巴尔扎利和博努奇之外的另一位中卫,不过在意大利媒体看来,阿莱格里这样排兵布阵希望不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