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悍将叫板拜仁:再强也有弱点 要抓住猛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4日 2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中尤文图斯同拜仁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即将开打,尽管首回合斑马军团2-2主场战平形势并不有利,但是尤文图斯大将博努奇仍旧对球队晋级充满信心。

  “这会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博努奇表示,“我们会带着极大的热情前往慕尼黑的,为了晋级而战。我们知道他们非常强大,但是他们也有缺点,我们就是要抓住他们的弱点猛打。”

  博努奇还谈到了尤文图斯的脱变,毕竟这支球队的赛季开局糟糕,但是随后像是换了一支球队,“在我们联赛上半程输给萨索洛之后,我们彻底改变了,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当时的球队真是踢得太丑陋了,简直难以让人相信那是真的,我们得为球队的糟糕开局负责。实际上不是阵型的问题,我们知道要在球场上付出更多,我们团结一致,我们面对面相互激烈,从那个时候起,那支熟悉的尤文图斯回来了。”

  本周末尤文图斯还有一场重头戏,那就是面对同城对手都灵的德比大战,这场比赛还有一个特殊意义,布冯已经意甲连续926分钟不失球,超过佐夫(903分钟)升至第2位,与罗西保持的纪录仅差3分钟,不出意外,对阵都灵,布冯将会成为新的意甲第一,博努奇表示,“这也是我们球队对阵都灵的一个目标,这让我们感到骄傲,因为布冯会成为新的历史第一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