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深圳男篮主帅李群下课 青年队主帅王建军接手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6年03月05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3月4日,深圳男篮官方宣布李群下课,原本在球队负责青训工作的王建军成为下赛季主帅。

  据悉,本赛季常规赛打完后深圳队便结束了与李群的工作合同。现在深圳队已开始下赛季备战工作,王建军也开始行使主帅职权。

  李群在球员时期,曾帮助广东队三次夺取CBA总冠军。2006年结束球员生涯后,李群曾担任过广东队主帅一个赛季。此后,李群一度赴美学习。回国后,李群加盟当时的东莞队担任青年队教练。

  2010-2011赛季起,李群成为东莞队助教。2014-2015赛季起,李群正式成为东莞队主帅!

  王建军近几年一直在球队青年队工作,他曾担任过U17国青队主帅,也带领过原东莞队为班底的湖北队参加全运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