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正式宣布签下比斯利 CBA双料MVP落户休城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3月05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华盛顿3月4日体育专电 NBA休斯顿火箭队刚刚签下了2015-2016赛季在CBA联赛山东队效力的外援比斯利。

  比斯利是2008年NBA的榜眼秀。本赛季为山东队效力期间,比斯利平均每场有31.9分、13.2个篮板、3.8次助攻和两次抢断进账,还获得了常规赛和全明星赛的MVP。

  27岁的比斯利上次出现在NBA赛场上是在2014-2015赛季。当时,他为迈阿密热火队效力24场,平均每场得到8.8分和3.7个篮板。

  进入NBA之后,比斯利曾先后效力于热火队、森林狼队和太阳队,后来又重返热火队。在NBA打球的7个赛季中,他平均每场贡献13分和4.8个篮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