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宁四川会师总决赛 CBA将诞生新总冠军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3月05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辽宁队在客场以105比96击败广东队,从而以总比分3比1晋级总决赛。辽宁队的总决赛对手是拥有三外援的四川队。总决赛第一场在下周五打响,采取2-3-2的赛制。无论谁最终获胜,CBA都将诞生新的总冠军。

  昨日辽宁队遇到了广东队的强劲挑战,他们的主要内线球员韩德君与外援兰多夫都受到了犯规困扰。在如此情况下,为辽宁队提供巨大帮助的是后卫郭艾伦,尤其是第三节郭艾伦连续几次上篮得分,为辽宁队奠定了很好的领先优势;另外,李晓旭在最后一节的中投以及贺天举整场比赛的三分投射,也都是十分关键的。

  广东队昨日这场球表现也不算差,他们在人员上有一些明显的变化:有段时间没出战比赛的王仕鹏上场后体现了老将的价值,险些成为球队的奇兵;后卫周湛东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他的防守态度与场上执行力都可圈可点;当然,核心易建联的状态要明显好于上场,中坚力量周鹏依然表现得比较稳定。

  客观地讲,这个系列赛中辽宁队在整体实力上要高于广东队,他们能够晋级是实至名归的事情。而进入总决赛后辽宁队在大赛经验、球队状态以及比赛能力等多方面又都要比四川队强一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