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四川男篮:总决赛门票不涨价 按季后赛价格来

体育资讯成都日报 2016年03月04日 13: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由于乌鲁木齐下大雪,在航班延误了两个多小时之后,刚在前晚CBA半决赛中淘汰新疆队的四川男篮一行,昨晚8点才飞抵成都。连续征战球队已人困马乏,教练组宣布放假三天,然后重新集结备战即将在11日开始的总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辽宁队与广东队之间的胜者,目前辽宁队以总比分2∶1领先。

  本赛季从江苏转会而来的老将孟达昨天又遇上大喜事,他的妻子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川军首次晋级CBA总决赛,紧接着又初为人父,喜上加喜的孟达看上去心情大好。他表示,自己就想要一个女儿,“给她取的名字叫孟焕,焕然一新的焕。”本赛季,孟达离开江苏转投四川,他也在这里焕发第二春,迅速成为了四川男篮的本土领袖。孟达在半决赛首场比赛砍下24分,是四川队夺取关键一战胜利的重要功臣。这是继2004-2005赛季之后,孟达第二次打进总决赛。

  昨晚有大批四川球迷前往机场接机,球队在机场受到了英雄般的礼遇。“四川男篮第一次晋级总决赛,不管最终能不能拿到总冠军,他们都是最棒的。我们一定会去省体育馆为他们扎起!”球迷激动地说。总决赛四川队主场的票务方案还没有出台,俱乐部高层表态不会涨价,仍按照季后赛的门票价格来,“售票信息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告诉给球迷,请耐心等待一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