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灰熊完成压哨交易 史蒂芬森和格林互换东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9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19日消息:交易截止前最后时刻,快船以兰斯-史蒂芬森和和一个2019年受保护首轮换得灰熊队的杰夫-格林。

    在转会交易大门即将关闭之时,快船终于出手,他们将斯蒂芬森成功送走,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围绕史蒂芬森的交易流言一直没有休止过,如今终于划上句号。

    去年夏天,快船通过交易,从黄蜂手中换来了史蒂芬森,不过,这位刺头本赛季的表现却让快船头疼,在场均15.8分钟上场时间里,史蒂芬森仅能贡献4.7分2.5个篮板,他的失误率达到了21.1%,球员效率值也低于10,快船早早将史蒂芬森摆上货架,但无奈此前一直没有球队愿意接盘。

    而灰熊之前一直在兜售杰夫-格林,本赛季,格林场均能够贡献12.2分4.5个篮板,他的球风非常硬朗,在比赛中多次贡献劲爆的镜头,不过,格林本季的三分命中率却较之上赛季有明显下滑,他迄今为止三分命中率仅为30%,考虑到格林在今夏合同到期,灰熊无意续约,为了避免其白白流失,只能选择将他交易。

    灰熊为何选择接手史蒂芬森?孟菲斯自然有自己的小算盘,虽然芬森本赛季的合同为900万美元,但他在下赛季拥有球队选项,这也意味着,灰熊届时可以选择不执行他下赛季的合同,同时,在这笔交易中,灰熊得到了一个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为未来运作囤积了一个有效筹码。

    快船则是着眼当下,在得到杰夫-格林后,球队锋线实力再度得到增强,为季后赛做铺垫。有趣的是,此前,快船还送走了约什-史密斯,这也意味着,他们去年夏天的引援计划在赛季中途就已经彻底宣告失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