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交易截止日将临 火箭战绩不佳要卖霍华德?

体育资讯扬子晚报 2016年02月17日 14: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NBA的交易截止日还有两天就到了,各支球队自然要抓紧最后的时间来对阵容进行调整。本赛季战绩十分糟糕的休斯顿火箭队,在这样一个敏感的时期有交易传闻出现,当然不奇怪。不过,深陷交易漩涡的不是别人,而是曾有NBA第一中锋之称的“魔兽”德怀特·霍华德。

  自从2013年夏天加盟火箭队以来,霍华德就被视为球队的基石。但是过去两个赛季,霍华德饱受伤病困扰。本赛季,他和哈登的组合看起来愈发不兼容,而且霍华德的球权越来越少。本来,火箭队是以他和哈登两人为核心的,但如今看来,他们的化学反应令人失望,火箭队的战绩同样也令人失望。

  两天之前,休斯顿当地媒体《休斯顿纪事报》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火箭队总经理莫雷预计会有所动作。据其他球队的高管透露,目前火箭队中只有詹姆斯·哈登是非卖品,这就意味着“魔兽”霍华德完全可以被摆到货架上。而且雅虎体育和ESPN都确认火箭队已经开始联系其他球队并讨论霍华德的交易。

  从火箭的层面上来看,他们倾向于将霍华德交易到热火队。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热火队和火箭队正在讨论关于魔兽的交易,而热火阵中的前江苏同曦外援哈桑·怀特塞德将成为筹码之一。本赛季,“白边”哈桑表现出色,这位在防守端能贡献巨大作用的中锋,当初被尚处于NBL的同曦队裁掉之时,甚至没有CBA球队问津,不过如今他在NBA证明了自己。

  不过,从另一方面来看,多位NBA球队的高管表示,他们觉得火箭队关于霍华德的讨论更多是出于一种试探,其中一位球队高管更是认为霍华德被交易的可能性很小;但离交易日毕竟只有两天了,会发生什么,大家拭目以待吧。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