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师赛塞尔比破百6-0横扫沃顿 进8强战奥沙利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3日 07: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13日晨,2016年斯诺克大师赛继续首轮较量。世界第一塞尔比火力全开,连轰单杆73分,113分,66分,81分和83分,6-0横扫沃顿,强势挺进8强。1/4决赛,塞尔比将与奥沙利文一决高下。

  大师赛堪称塞尔比的福赛,其在2008年首秀便勇夺冠军。到目前为止,他已有五次决赛之旅,其中三次登顶。现排名第12位的沃顿之前四次参加大师赛,多达三次一轮游,仅在前年打进过一次八强。

  之前双方交手15次,塞尔比10胜5负优势明显。本场比赛沃顿开局不错,在第一局快速出手,单杆52分稳防一杆。岂料塞尔比从远台找到反击机会,期间屡屡打进高难度目标球,单杆71分清台,单局逆转以1-0开场。第二局,塞尔比继续将准度发挥到极致,再次以单杆113分清台,比分2-0。

  第三局,塞尔比延续了强大的火力,单杆66分不慎打丢倒数第四颗红球,不过已无大碍。沃顿追回7分做斯诺克,被塞尔比以一杆精准的远台破解,塞尔比109-7将场上总比分扩大到3-0。

  第四局,压力之下的沃顿明显手紧,率先下球仅得3分打丢红球。塞尔比顺风顺水单杆81分再下一城,期间底袋翻袋令人叫绝,世界第一携4-0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

  休息归来比赛进入第五局,塞尔比的势头有所下降,多次出现不必要的失误。而沃顿状态没有好转,屡屡错失追分良机。塞尔比零敲碎打以61-32拿下该局,5-0手握大把赛点。

  第六局,无路可退的沃顿放手一搏,塞尔比远台失误之后他从顶袋找准远台,成功得手,可惜的是,仅得32分中袋击打蓝球炸球时失去准星,不过并无大碍,双方随即展开防守大战。沃顿从底袋再次突破,但很快再次中断。拉锯战中塞尔比的准度也有所下降,打进一颗红球随即丢掉黑球。沃顿一度有机会继续上分,无奈手感太差,袋口球居然被他打丢。塞尔比把握住这杆机会单杆83分清台完成最后一击,总比分6-0横扫沃顿,强势挺进8强。1/4决赛,塞尔比将迎战奥沙利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