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丁俊晖仍持续低迷 ET5不敌世锦赛冠军无缘32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3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斯诺克欧洲巡回赛第五站直布罗陀公开赛(ET5)在直布罗陀结束了正赛第二日争夺,下半区较量,丁俊晖状态依旧欠佳,首轮因墨菲退赛免战后,第二轮2-4不敌世锦赛冠军宾汉姆出局。与丁俊晖同在下半区的肖国栋、鲁宁和张永,都在首轮出局,李行则止步第二轮。

  欧巡赛属于小型积分赛,面向所有职业选手和业余选手开放。丁俊晖领衔13人中国军团出战,这是本赛季丁俊晖首次报名参加欧巡赛,由于首轮对手墨菲选择退赛,丁俊晖不战而胜进入第二轮,面对世锦赛冠军宾汉姆。

  此前英锦赛,丁俊晖首轮意外出局,ET5面对宾汉姆同样败下阵来。首局宾汉姆就率先发难,打出一杆62分以78-18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战至最后的彩球争夺,宾汉姆65-62获胜。第三局丁俊晖终于把握住机会,以57-49追回一局。不过第四局,宾汉姆稳住局面,多次上手73-9拿下,3-1获得赛点。第五局丁俊晖顶住压力,单杆56分以69-55逆转获胜,追上一个赛点。不过第六局宾汉姆没有再留机会,一杆56分以92-42结束战斗,丁俊晖2-4被淘汰出局。

  与丁俊晖一起处在下半区的几位中国球手,也都未能走远。肖国栋首轮面对奥利弗-莱恩斯,虽然打出一杆106分,但还是2-4落败首轮出局。鲁宁单杆60分先赢一局后,被罗德-罗拉连扳四局,1-4被逆转止步。张永面对特鲁姆普毫无抵抗力,后者打出单杆83分和90分,张永0-4被横扫出局。

  李行首轮面对阿兰-泰勒,打出单杆59分和60分,苦战七局追回赛点,以4-3逆转胜出。不过第二轮面对马克-戴维斯,李行被对手接连打出一杆103分、71分和55分,0-4被横扫无缘32强。

  4-2击败丁俊晖后,宾汉姆再接再厉,4-0轻取马来西亚球手晋级16强,1/8决赛迎战老将邦德。特鲁姆普未能走远,第二轮就3-4不敌罗德-罗拉。罗德-罗拉第三轮1-4败给迈克尔-怀特,后者打进16强迎战安德鲁-希金森。下半区另外两场1/8决赛,分别是奥利弗-莱恩斯对阵伯登,沃尔顿迎战马克-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