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诺克大师赛10日开杆 丁俊晖首日迎战宾汉姆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1月10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伦敦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2016年斯诺克大师赛将于10日在伦敦北部的亚历山德拉宫举行,中国选手丁俊晖将在首日比赛中迎战世界冠军宾汉姆,首次获得参赛资格的另一位中国球员梁文博将在13日与老将约翰·希金斯交锋。

   丁俊晖曾经在2011年赢得大师赛冠军,但此后连续四年在第一轮失利。过去5年来,丁俊晖与宾汉姆七次交锋无一胜绩,加上他过去一年状态平平,能否在大师赛上触底反弹,重返职业生涯的巅峰,令人关注。

   由于在上个月的英国锦标赛中闯入决赛,梁文博在世界排名榜上升到第15位,因此获得了参加大师赛的资格。不过面对希金斯,他必须发挥出色才有希望过关,因为外号“巫师”的希金斯曾经4次赢得世锦赛冠军并两度在大师赛中问鼎。去年,40岁的希金斯赢得了三个大型排名赛冠军。

   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首轮的对手是英锦赛冠军、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火箭”奥沙利文也将在大师赛中亮相,他的对手是马克·威廉姆斯。

   大师赛自1975年开始举办,是仅次于世锦赛的历史最悠久的斯诺克比赛,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冠军将在17日决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