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娜综艺首秀推广网球 拿平底锅打球很有“戏”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12月29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退役之后的李娜生下女儿Alisa,同时也在筹办网球学校。最近,她又有了一份新的工作——登上电视真人秀的舞台。昨天,她参加的“来吧!冠军”正在上海录制,她也接受了媒体采访。

  戏份 拿平底锅打球

  今年早些时候有消息称李娜将参加一档真人秀,但向来严谨的她在多次被问到相关话题时都以“保密”作为回复。如今正式现身节目拍摄现场,这位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亲自解释了为什么会接受这份邀请。

  “通过真人秀的节目,让完全没有接触过网球、对网球还不够了解的人知道有这样一个体育项目,(知道)它是这么玩儿的。”李娜说道,“不是说一定要打职业,因为网球是个很特殊的运动项目,它没有年龄的限制,跨度也非常长。”

  在节目当中,李娜将和姜山一起登场,和他们搭档的是贾乃亮、张智霖、袁咏仪、陈嘉桦等演艺明星。通过目前可以看到的拍摄现场照片来看,节目中她有拿平底锅打网球的“戏份”。而除了李娜之外,受邀的体育明星还有姚明和孙杨。

  未来 支持姜山复出

  从退役到现在一年又3个月的时间里,李娜并未离开网球半步。除了要筹建自己的学校,她还在全世界范围内承担网球推广大使的职责。无论是在武汉、新加坡、珠海还是即将开始的澳网,她的身影无处不在。

  “以前是运动员的身份,现在是推广人的身份。所在的位置不一样,需要考虑的角度也不一样。”对于身份的转变,娜姐看上去已经驾轻就熟,“任何事情只要你慢慢适应了,习惯了,就没有什么辛苦的。”在节目拍摄结束后,李娜将会和姜山带着女儿飞去墨尔本。对于未来丈夫有可能出山做教练这件事,她说自己当然同意,“当教练是他比较喜欢做的事情,我当然会全力支持。”

  北京晨报记者 葛晓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