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娜夫妇参加真人秀节目 与姚明同台“竞技”

体育资讯北京日报 2015年12月23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退役后人气不减的前网坛名将李娜,将亮相体育类真人秀节目。日前娜姐向外界确认,自己已加盟将于明年3月开播的《来吧!冠军》,同台“竞技”的还有姚明、张智霖等数位文体明星。

  李娜退役后曾与丈夫姜山参加综艺节目录制。此前,关于其参加真人秀的传闻数度传出,娜姐则自曝曾因怀孕婉拒《奔跑吧,兄弟》的邀约。不过她表示,未来可能考虑参加网球类节目。而今年美网期间,其经纪人曾透露,李娜正在与一档明年开播的电视真人秀节目进行洽谈。

  而今,李娜确认加盟浙江卫视的《来吧!冠军》。该节目是借里约奥运会东风推出的一档全新明星体育竞技类节目,据悉将由何炅主持,体坛“大咖”姚明、孙杨及娱乐界明星张智霖、袁咏仪、贾乃亮、Ella(陈嘉桦)等加盟。“模范夫妻”张智霖和袁咏仪为在节目中与李娜夫妇过招,已开始苦练网球。

  李娜表示,参加这档节目的目的,是希望通过不一样的方式让大家喜欢网球,“让没接触过网球、对网球还不够了解的人,知道有这样一个体育项目,是这么玩的。打网球不一定非要打职业,也可以没有年龄限制。”据悉,节目录制随后将在上海展开,预计明年3月播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