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娜亮相身材恢复谈生二胎:一个宝宝太孤单

体育资讯金陵晚报 2015年10月18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生有你,‘娜’就足矣!”昨天下午,翘首以待的粉丝们喊出整齐的口号,欢迎来到杭州的网球名将李娜。群访时,面对五花八门的问题,娜姐举重若轻地见招拆招。自2014年秋宣布退役以后,李娜的生活俨然比当运动员时还要忙碌,这一次她是应合作多年的腕表品牌之邀,参加在杭州举行的专卖店开幕仪式的。  

  依李娜看来,腕表不光是用来看时间的,更有装饰的作用。谈及自己的时尚选择,心情不错的娜姐幽默了一把,“肯定选择大表盘,小的配不上我庞大的身躯啊。”其实女儿诞生才4个多月的李娜身材已经恢复苗条,尖头高跟鞋搭配精致套装,样子比驰骋赛场时更为优雅柔美。对此李娜表示,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带孩子的缘故,“当妈妈更累,打球毕竟有20多年的经验了,而在管理小朋友这件事上,目前来说我跟姜山都是在磨合。当妈妈是新的角色,但不管多苦多累,我相信当过妈妈的都知道,当你的孩子跟自己有互动时,这些都不算什么了。”  

  镜头前的李娜一脸满足,更大方回应了“是否想要生二胎”的话题,“很正常,因为一个宝宝太孤单了,特别是像80后的我们,成长过程中很少有兄弟姐妹,一个人心里总不是那么回事。”至于Alisa以后是否将从事体育运动,李娜表示会尊重女儿的兴趣,“但如果是打网球,我肯定当不了她的教练(笑)。”采访中,关于网球学校筹备近况再次被提起,这位性格鲜明的大满贯得主颇为无奈地笑了起来,“这个问题我都快被问1万次,也回答1万次了。”话虽如此,李娜还是耐心作答,她坦言遇到了不少困难,并希望能在学校建立之前把难题都化解掉,“现实跟理想还是有差距的,宁缺毋滥吧,希望能做到最好。”  

  值得一提的是,明年,由中国香港导演陈可辛执导、以李娜为原型的传记片将要上映,她参与的真人秀节目也将在明年年初与电视观众见面,关于未来的规划,娜姐心中早已有着清晰的底线,“参加的节目都是跟体育有关的,但是请大家放心,绝对不是芒果台,肯定也不是往娱乐方向发展。我不是那种哪个领域都跨界的人,跨界到娱乐圈的可能性与我拿起球拍复出的可能性一样。”其中的潜台词,显而易见。  

  不过球迷们也无需难过,因为未来仍有机会在球场上再睹李娜的风采,即使挥别职业球员的身份,昔日的一姐也并不排斥出战WTA元老赛等。“会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怀孕之后可能需要一段康复的时间,届时跟谁打也无所谓,以享受为主,跟当职业球员时的压力肯定不一样。”李娜表示。 何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