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康复师披露李娜康复计划 合理安排减少受伤可能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10月10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第5届国际网球高峰论坛昨天在京进行,来自WTA运动康复专家比林达·史密斯解密李娜的营养及康复措施,称科学合理的安排减少了李娜受伤的可能性。

  史密斯介绍WTA有一套完善的训练计划,帮助球员减少伤病发生,并透露了WTA为李娜量身做的营养和康复计划。“我们给李娜赛前提供一份物理性防护方案,包括按摩、防护性贴扎等。同时也为李娜的营养和补充水源方面也做了考量,不能让她的身体处于脱水状态。”史密斯称还会协助李娜做冥想,放松紧张情绪。

  史密斯介绍比赛期间会让李娜补充一些能量棒或水果,同时每小时补充1到1.5升水,“比赛大量出汗,要补充含有电解质的水。”赛后,WTA康复师会让李娜做些拉伸等慢性运动,饮食方面则需要在30分钟内按3比1的比例补充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帮助李娜快速恢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