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33+7+6魔兽陷困境 火箭客场负国王遭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6日 1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一节  第二节  第三节  第四节  哈登集锦  特里集锦  考辛斯集锦  卡斯比集锦  全场集锦

北京时间12月16日,火箭在客场以97-107不敌国王。

火箭(12-14)二连败。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帕特里克-贝弗利14分,特雷沃-阿里扎10分6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陷入犯规困境,只得4分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森-特里14分,科里-布鲁尔10分。

国王(10-15)三连胜。德马库斯-考辛斯拿下了26分12个篮板,奥姆里-卡斯比19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鲁迪-盖伊17分13个篮板,达伦-科里森14分。拉简-隆多被禁赛。

火箭此前状态不错,但昨天败给掘金,令他们士气受挫,今天面对国王,他们也打得非常艰难。

在今天之前,火箭对国王已经是七连胜,而且今天隆多被禁赛,火箭本来机会不错。不过霍华德早早陷入犯规困境,火箭大部分时间处于被动。

比赛打了3分钟,火箭只投中一球,国王以一波11-2开局。本节还有8分47秒时,哈登才出手命中三分,考辛斯同时还吃了技术犯规,哈登罚球命中,卡佩拉此后补篮得手,火箭将比分追成8-11。双方开始对攻,老将特里状态不错,命中一记三分,然后两次上篮得手,其间还助攻两次,火箭打出11-0后,以19-13超出。国王迅速找回感觉,考辛斯和盖伊相继得手,又将比分超出。首节过后,双方战成31-31。

第二节还有7分31秒时,阿里扎抢断之后快攻,以一记暴扣结束,双方战成40-40。卡斯比还以一记三分,科里森此后一攻一传,国王发动一波13-2在本节还有3分48秒时以53-42拉开差距。在4分钟内,火箭只投中一球,不过此后状态有所回升,而防守也加强。本节最后3分48秒,国王未能投中一球,火箭打出8-4后,上半场以50-57落后。

第三节打了近3分钟,火箭只有特里投中一记三分,国王打出9-3后,以66-53扩大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6分,本节还有4分20秒时,特里三分命中,火箭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61-73。盖伊马上中投还以颜色,紧接着抢断,考辛斯在快攻中上篮,国王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1分40秒,哈登一人打出7-0,火箭将比分追成74-82。

哈登在第三节末段的一波攻击,让火箭看到了翻盘的希望。第四节他在场边休息时,贝里内利三度命中三分,国王打出11-4后,一举以93-78拉开差距。火箭赶紧换上哈登,他一上场就命中三分,此后连续突破上篮得手,火箭将比分追成85-95。

比赛还有2分5秒时,哈登两罚两中,火箭以94-102落后。考辛斯篮下还以颜色,而火箭此后失误,盖伊在快攻中扣篮,国王连得5分,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以107-94拉开差距。火箭无奈,只得放弃,撤下了哈登等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