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否定将交易劳森 琼斯仍是球队主要交易筹码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2月16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虽然近期战绩不算差,但以争冠为目标的火箭仍未放弃通过交易补强球队的计划。据消息源称,火箭表达了对太阳前锋马基夫-莫里斯的兴趣,并与多支球队洽谈了交易特伦斯-琼斯的可能性。

火箭最近7战取胜5场,赛季战绩达到12胜13负。去年的12月,火箭接连得到科里-布鲁尔和约什-史密斯,两人帮助球队打进西部决赛。从目前来看,火箭队夏天多次操作并未取得理想的效果。得到续约合同的布鲁尔赛季至今命中率35.1%,远低于生涯42.5%的命中率。

成为先发的贝弗利场均只有7.9分,而特里夏天拒绝鹈鹕和小牛后和火箭续约。这些人要到1月15日才能被再次交易。火箭休赛期最大的收获是劳森,这位小个子后卫目前只能打替补,赛季场均命中率是生涯新低的33.8%。不过火箭已经否定了关于他的交易流言。

从目前来看,琼斯仍然是最有可能被球队交易补强的筹码。这位2012年的18号秀赛季至今场均10.1分5.2个篮板,他的新秀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