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东尼:波尔津吉斯能成为全明星 我100%支持他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2月16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自2011年加盟尼克斯以来,安东尼就是球队的头牌。可能唯一和他接近的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波尔津吉斯的出现,让尼克斯球迷对他的未来寄予厚望。谈到这位晚辈时,安东尼认为波尔津吉斯有机会成为全明星,外界的传言不会影响自己和拉脱维亚中锋的关系。

安东尼说,“赛季才刚开始(25场),他有机会能成为全明星。”尼克斯在选秀中以4号签挑中波尔津吉斯时,尼克斯球迷嘘声四起。

安东尼说,“墙头草球迷和媒体太多了,这些是他必须经历的事。如果我能成为那个帮他成长的人,我非常愿意。”

“我100%支持他,在纽约他们容易捧杀你。我会给他讲这些经历。”

赛季至今波尔津吉斯场均27.3分钟,得到13.6分8.4个篮板,他是首月的东部最佳新秀。11月18日和黄蜂的比赛,他得到生涯最高的29分;跟火箭的比赛,他砍下24分14篮板7盖帽。

安东尼说,“他进入联盟时只有20岁,他能在世界上最大的城市球队里投篮、得分。他配得上这些关注度。”

波少非常感谢安东尼的提携,“他让我的处境容易得多,因为他我扩大了视野。在他身边打球,我能理解他的比赛方式。我在空位时,他能找到我。”

安东尼是2003年的探花,在掘金场均21分。他谈到了自己在丹佛的经历。“我菜鸟赛季没有老兵护佑我,没人告诉我联盟的情况。”

那自己的菜鸟赛季和波少有什么不同呢,安东尼说,“丹佛的市场没这么大,那里没有那么多媒体。有时候更衣室里只有一两个记者。”

甜瓜还谈到了和艾弗森搭档的经历,“我们在更衣室和球队大巴会讨论那些记者如何挑拨我们的关系,他们会说球权不够分的。但最后比赛赢球都是第一目标,特别是跟AI搭档时,我们都想让队友融入我们。”

波尔津吉斯抢戏,但安东尼非常清醒,“我肩上的压力还这么大,这点没变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