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活塞欲交易詹宁斯? 大范:他对球队仍有帮助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2月16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目前还在养伤的活塞后卫布兰登-詹宁斯出现在交易绯闻名单上。美国媒体昨天曾披露,尼克斯有意交易得到这位26岁的控卫。不过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透露,他跟球队总经理杰夫-鲍尔都还没有和其他球队讨论过交易詹宁斯。

大范说:“我们还没有和任何人谈过交易他的事,我认为人们是看到雷吉这个赛季的表现,才会认为球队已经不需要他(詹宁斯)了。”

詹宁斯目前正处在3年2400万美元合同的最后一年,明夏他将成为自由球员。上赛季韧带撕裂前的41场比赛,詹宁斯场均贡献15.4分6.6次助攻。

活塞今夏给了雷吉-杰克逊一份5年8000万美元的大合同,而未来两周内复出的詹宁斯预计将从替补打起。大范说。“在他回来之前,谈什么都没有意义。我的观点是当他完全健康时,能够帮到球队。我跟他聊过他对球队的作用,不过现在我们得先等他回来。”

大范表示,对球队目前的处境满意,不过也不排除交易提升阵容的可能性。他们的板凳火力并不够,二号位上的朱迪-米克斯还将长期缺阵。

大范说:“我认为任何时候有人不思进取,他就不适合自己干的工作了。我们有一个可以共同成长的阵容,不过要说我们没有寻求补强,我们不会同意这样的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