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卡福与球迷斗殴 恐将会面临NBA联盟处罚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1月28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之前,76人队不敌凯尔特人队,遭遇球队的16连败。而在赛后,76人当家球员奥卡福在晚上去夜店时与客队球迷互殴。美国媒体报道,NBA联盟正在调查这个事情,奥卡福有可能会被后续处罚。

  美国媒体《TMZ》报道称,奥卡福在当晚输球后到夜店消遣,但在离开时有个凯尔特人队球迷认出了奥卡福,并对他大声叫嚣说:“76人队真烂。”这句话激怒了奥卡福,他对这个球迷挥拳,并打中了球迷的脸。不过这个事情并未结束,另外一个球迷随后卷入进来,双方陷入混战。而在混战中,有人击打奥卡福的胸部与背部。

  奥卡福的经纪人随后发声称,奥卡福在离开夜店时受到了威胁,奥卡福动手是为了保护自己。而在这个事件中并没有人因此被警方带走。不过,美国媒体也报道称,NBA联盟正在调查奥卡福打球迷的事件,他可能因此受到处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