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5胜10负火箭已无退路 哈登:输球沮丧但信心未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7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在昨天的比赛中,火箭主场93比102不敌灰熊,在临时主帅比克斯塔夫的执教下战绩1胜3负,近8场输了7场,总战绩变为5胜10负。

  “尽管我们一直像今天一样在输球,但是我们仍然有信心,一切都会过去的,”布鲁尔说道,“但是现在我们还身处泥潭。我们要制造空位机会,并且命中它们。”

  哈登空砍40分,关键的第四节只捞到2次出手机会,得到4分。灰熊对哈登进行了包夹,逼迫他传球。但是火箭全队在末节12投3中,只得16分。

  “我们都很沮丧,但是信心还在,”哈登赛后说,“我认为我们有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这些球正常来讲我们是可以命中的,但今天就是没有投中。这给我们的防守端带来了很大压力,我们要继续保持出手并且命中它们。”

  霍华德今天仅出手8次,得到12分。比赛中他一直被小加索尔推到禁区之外,篮板和内线攻防的威胁大大降低。而比克斯塔夫让霍华德出战了赛季的最高的40分钟,却只给了富有天赋的卡佩拉8分钟上场时间。

  “现在很艰难,但我们不能退缩,”霍华德说道,“赛季才刚开始,你不想落后太多,但同时我们要保持积极。我们不能低下头,让困难击倒我们。我们必须克服它。我们不能不相信自己。”

  赛后比克斯塔夫表示,他需要找到方法让霍华德能够接到球,特别是在禁区里。如果哈登表现出色,球队仍然无法赢得比赛,那么球队必须做出改变。

  尽管赛季刚开始,但是对于火箭来说时间已经非常紧迫。周六他们将对阵16连败的费城76人队。不要忘了火箭曾经在主场输给当时未尝胜绩的布鲁克林篮网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