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弗斯不满快船表现 保罗:这不是我们正常水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7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在昨天的比赛中,虽然格里芬和保罗合砍64分,仍然未能阻止快船主场输给爵士。

  格里芬可能是本场最郁闷的球员,输球让他的40分12个篮板失去意义。赛后格里芬说:“你问更衣室里的每一个人,都会得到我们不止这个水平的答案。这样的比赛让人沮丧,我们需要团结不泄气,不过有些事是得改变了。”

  保罗同样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这样的表现对我们的球迷不公平,我们要比这个水平好得多。我们从没有过这么糟糕的比赛,所以我们得修正比赛中出现的问题。”

  海沃德全场22投11中砍下33分,帮助爵士2012年1月17日以来首次战胜快船,此外费沃斯也有22分。保罗表示,“有时候你只能安慰自己事物总有两个方面,我们得开始拿出真正的表现了。”

  对于球队挣扎的表现,快船主帅里弗斯也对球队非常不满,“我很不喜欢球队现在的处境,我们太不稳定了。” 给他更好的位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