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奇才末节仅6分被逆转 沃尔不爽:我应该早点上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7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昨天奇才输给黄蜂的比赛中,第四节开始时,奇才领先7分,但他们最后一节只得到了6分,目送对手翻盘。在85-79领先后,奇才在接下来的9分钟里一分未得。末节的前4分多钟时间里,奇才的两位得分手沃尔和比尔都坐在板凳上,直到还剩7分18秒时才被换上场,赛后沃尔认为他与比尔至少提前上一个。

  “我觉得不能让我俩同时坐在场下,这只是我个人的意见,”沃尔说道,他昨天18投6中得到14分6助攻5篮板5失误。“教练做了他认为最好的决定,我们在打客场,我觉得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俩至少一个应该在场上。”

  “我和比尔应该有一人在场上,我们的第二阵容有点停滞不前,我并非说是他们输掉了比赛,是我们球队输了比赛。我们手感全无,第四节只有20投1中,没错吧?我们失去了创造力。”沃尔继续说道。“如果我要等到还剩7分钟再上,那比尔应该早点出场。我们俩能为队友创造机会,有能力接管比赛。”

  当沃尔和比尔上场时,奇才队还以85-80领先,第一回合进攻,沃尔错失跳投。随后黄蜂接管了比赛,奇才队整节20投1中,其中连续17次投篮不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