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劳森谈整个下半场被雪藏: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7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昨天火箭输给灰熊的比赛中,球队控卫泰-劳森出人意料地没有在下半场捞到一分钟出场时间。

  从数据统计来看,劳森出场2分41秒,没有任何投篮出手,除了出场时间其余数据都是0。当劳森第二节替补上场时,火箭仅落后4分。担随后灰熊将比分拉开到36-26时,劳森便被换下场,在剩余的时间里将板凳坐穿。

  赛后,在被ESPN问到生涯里有没有过整个下半场都没有上场的经历时,劳森答道:“没有。”

  随后记者又问道,他是否计划同临时主教练比克斯塔夫谈论有关上场时间的问题,劳森回到道:“哥们,如果能帮助球队赢球,我愿意做任何事。无论教练怎么想,无论我扮演什么角色,我都愿意。”

  劳森表示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很难找到持续性,而比克斯塔夫则认为下半场他的轮换球员会有所减少,因为首发球员打得更好。尽管如此,下半场还是有9名球员捞到了上场时间。

  在劳森下场之后,火箭迅速发起一波攻势,将两位数的分差缩小至半场的3分。

  下半场比赛,比克斯塔夫沿用了首发哈登和特里,替补派上的是伤愈复出的贝弗利和最近手感冰冷的索顿,而劳森没有再回到场上。

  作为球队休赛期的最大补充,劳森在这样一场焦灼的比赛中缺席了整个下半场,还是很令人吃惊。过去两场,劳森总共出场20分钟,出手1次,送出2次助攻外加4次失误。

  “我们的第一阵容回到场上,做了我们需要他们做的事情,将比赛重新带了回来,”比克斯塔夫说道。“今晚劳森没有做出贡献。我们需要他做回自己。老实讲,劳森是个很好的球员,他能做一切我们需要他做的事情,他可以推进,可以命中投篮。我们需要给他信心,让他放松。为了达到我们希望达到的水准,他作为哈登身边的第二个进攻发起点被带到这里。我们需要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