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德:我已找回自我 波帅:莱昂纳德是球队领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7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对于阿尔德里奇而言而言,两场休战令他受益良多。

  休战复出后,阿德重回马刺先发,为球队贡献18分。而他的锋线伙伴莱昂纳德则拿下26分。

  “我感觉自己像重生一般,我的身体感觉很棒,”阿尔德里奇说道,“我能量全满,双腿如新。休战两场时,我坐在一边看着人们打球,我似乎对场上的移动和位置更有体会了。我收获了很多,缺阵没让我错过任何东西。现在,我在场上更自如了,我认为每场比赛后,我都更适应这体系。今晚,我做回了我自己。这对于我来说是个过程,今晚,我表现好多了。”

  开场后,阿尔德里奇便命中了马刺的第一次投篮——帕克与他的一次挡拆之后,他命中了一个18尺跳投。

  “他做的不错,”波波维奇似乎仍不满意,“似乎近来他对这一体系更为熟悉了。”

  马刺其他球员对此持相同看法。

  “我不认为阿德打出了自己能力范围内的最佳表现。赛季才刚开始,他还将继续感受我们的进攻运行方式与战术,”莱昂纳德说道,“我相信他会更好。”

  马刺在开场后曾一度打出他们招牌式的流畅进攻,前9次命中有7球来自于助攻。然而,小牛的针对性防守迅速开始切断马刺进攻流动性。最终,马刺仅得到88分。

  “我们就是在不断投丢球,这种事儿总会发生,”帕克说道,“防守端的表现让我们赢下了比赛,但如果我们没法得分,我们必须打出强势防守表现。把达拉斯防到只得83分,这很棒。”

  波波维奇对马刺的进攻并不满意,他认为球队的进攻表现有些“蹒跚”。

  “根本没有太多节奏感和持续性,不过我们在防守端打的还不错,这是让我们始终保持领先的原因。”波波维奇说道。

  比赛末节,莱昂那德得到9分,其中包括最后一分钟之内的连续5分。

  “他现在进入了自己的解决模式,”波波维奇说道,“现在他开始愿意站出来承担责任。我们不断推动他,希望他乐意走到哪位置上,如今,他的表现极为出色。”

  莱昂纳德对此却并不同意,他将马刺进攻称作“时常为每个人创造出色进攻位置的体系”。

  “今晚,我有机会命中这类球,并帮助球队取胜。最后那些球就是命中了。”莱昂纳德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