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有一定压力 瞄准湖人33连胜梦幻纪录

体育资讯北京日报 2015年11月27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新华社华盛顿25日电 “萌神”库里25日表示,金州勇士队在创下16连胜的NBA历史最佳开局之后,已瞄准湖人队当年33连胜的NBA历史最长连胜纪录。他还说,作为卫冕冠军虽有一定压力,但他们会坚持自己的战术,一场一场地去拿下比赛。

  24日,勇士队在主场甲骨文中心大胜湖人队,顺利创造16连胜的NBA历史最佳开局。库里和队友们优异的表现让很多分析人士认为,湖人队在1971至1972赛季创造的33连胜的梦幻纪录有危险了。

  库里表示,他曾和队友讨论过关于去打破纪录的事,但他们不会因为追赶纪录而分心。“在上周我们拿下11或12连胜之前,没人谈论过开季15连胜的纪录。我们不会操之过急,毕竟在赛季82场比赛中什么都可能发生,伟大的球队总会专注对待每一场比赛。”

  谈到湖人历史最长胜绩时,库里说:“我是队里谈过这个‘神迹’最多的人,但我也知道这个纪录是多么难以打破。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我们两次拿下过16连胜的战绩,现在需要把这个数字乘以二。”

  “我们会瞄准这个纪录并努力去接近它,也许等拿下29或30连胜时我们会聊得更多一点,但即使没能触及那个‘神迹’,我们也不会失望,”库里说。

  此外,库里也憧憬着明年的里约奥运会,尽管在2010年随队获得了世锦赛冠军,但库里却未能进入“梦之队”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大名单。“能和其他NBA有天赋的球员一起为国出征打比赛非常有趣,而能参加奥运会更像是美梦成真,你要知道奥运会的经历会成为一个一生难忘的回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