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帅:不减少科比出场时间 给他更好的位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7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27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消息,在与勇士的比赛中,科比-布莱恩特14投1中,表现挣扎,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不会减少科比的出手次数和出场时间。

    赛季至今,科比场均15.2分,全队最高,场均30.5分钟,球队第二,排在克拉克森(场均30.8分钟)之后。

    “我知道科比的心态,他仍能在这个联盟打球,”斯科特说道。“我们的想法一致。”

    但37岁的科比命中率只有31.1%,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至19.5%。但他场均投篮16.4次,全队最多,其中有7次来自三分线外,对于一位打了20年的老将,这个数据看起来有点多。

    “显然,他现在的投篮有些挣扎,我觉得每个人都看得到,”斯科特继续说道。“所以,我们要让他出现在更好的位置,让他有机会将球投进。这是最重要的。我不认为他是因为腿部疲劳。无论是否感到疲劳,他都会告诉我。过去几天,他说自己感觉不错。因此,我不认为这是疲劳的影响。”

    那么是否会减少科比的出场时间呢?

    “现在,我还没有考虑减少科比的时间,赛季才刚开始。我并不打算改变科比的角色,目前他的定位没有改变,他的出场时间也是如此,”斯科特主帅说道,他还表示科比会得到充分的休息。科比没有参加当地时间周三的训练,感恩节当天全队也会放假。

    “我在让他找比赛的状态,对此我并不太担心。现在我关心的是他的投篮命中率,以我对他的了解,我觉得他能找回手感,对此,我并不担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