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萨诺离京难再相见 曝国安换帅基本已成定局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11月05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日凌晨,北京国安队主帅曼萨诺离开北京,返回西班牙。尽管北京国安俱乐部尚未正式对外宣布球队主帅的去留问题,但据记者了解,换帅基本已成定局。虽然之前球迷普遍表达了对国安队今年所取得成绩的不满,但有不少国安球迷前往机场,为曼萨诺送行。

  曼萨诺一行昨晚抵达首都机场,乘坐今天凌晨的航班回西班牙。外界最关注他的去留问题,虽然曼萨诺临行前几天将自己的休假安排和球队集中后的训练计划交给了中方教练组,但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之前说的那一句“中国很大”意味深长。

  曼萨诺离开北京前,国安俱乐部也为老帅准备了一应礼品,不过在外界的猜测中,俱乐部尚未正式通知西班牙人解约,双方也没有开启相关谈判。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分别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球队本赛季的表现,俱乐部和曼萨诺之间显然已有分歧——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透露,本来想换强援,但不符合教练组要求,而“俱乐部提供给教练组多份名单,教练组没有给我们一份意向名单”。曼萨诺则表示,球队未能达到预期成绩目标,是因为“一是防守问题,另一个是俱乐部在引援时没有签下想要的队员”。

  按照之前曼萨诺给出的训练计划,国安队将于明年1月5日重新集中,随后开启冬训备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