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沙特希拉尔上诉被驳回 恒大亚冠决战对手不变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11月05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4日深夜,从亚足联传来消息,沙特希拉尔的上诉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驳回,这也就意味着,广州恒大今年亚冠决赛的对手依然是阿联酋阿赫利队。而在4日凌晨,广州恒大乘坐的专机已安全抵达阿联酋迪拜,球队将在当地备战11月7日的亚冠决赛首回合赛事。

  恒大在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正式出发,球员分乘两架私人飞机前往迪拜,而教练组和工作人员选择乘坐民航航班。两架私人飞机于当地时间11月3日晚间8时左右安全抵达阿勒马克图姆机场。这是一个正在建设的世界最大的机场,目前仅有部分航站楼可供使用,除了往返非洲国家和阿联酋的航班外,还为私人飞机提供降落停靠。

  恒大的私人飞机在抵达后得到了当地华人及阿赫利方面的热情接待,球员一下飞机就登上了当地安排的劳斯莱斯豪车。据悉,在广州恒大到达之际,有数十名华人球迷自发前往机场迎接球队的到来,而中国驻迪拜总领馆的领事代表也到场迎接。迪拜阿赫利俱乐部也体现出热情好客的一面,由俱乐部副首席执行官率领4名俱乐部官员前往机场接机,他们还贴心地为每名恒大球员准备了一束鲜花。北京时间昨天上午,阿赫利官网也登出了这些官员与恒大球员的合影,在报道广州恒大抵达迪拜的同时对恒大球员表示了欢迎。

  阿赫利对恒大的比赛将在阿赫利主场阿赫利体育场进行,不过该场地容量有限,比赛对外仅发行门票9000张,客队的球票仅800张,但本次前往迪拜助阵的中国球迷可能超过1000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