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5中超上座率场均2.3万人次 创历年最高

体育资讯沈阳晚报 2015年11月04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周舟)刚刚过去的2015年中超联赛,在数据方面创造了多个纪录。据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透露,刚结束的2015赛季中超上座率再创新高,达到场均2.3万人次。马成全在总结本赛季中超时说:“联赛竞争愈发激烈,恒大与上港的冠军争夺战在最后一轮决出,保级战同样白热化。正因为比赛充满悬念,大量球迷才被吸引到现场观赛。

  本赛季共有533万人到场观赛,场均人数达到2.3万人次,比去年的场均观赛人数多近4000人。这不仅创造了中超历年最高,也让中超上座率稳居亚洲之首。中超联赛的电视转播累计收视人次已达约4亿,创造了历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