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登巴巴帽子戏法小将处子球 申花3-1胜舜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31日 17: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31日15点,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全面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上半场比赛,第24分钟,登巴巴打入点球,第36分钟,卡希尔助攻登巴巴破门。下半场,第55分钟舜天队陶源扳回一球,第65分钟,莫雷诺助攻登巴巴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全场90分钟战罢,上海申花主场3-1战胜江苏舜天,取得收官战的胜利。

  联赛中申花最近的状态极其低迷,近4轮除了战胜亚泰外,其余3场比赛申花全败,上轮比赛中,联赛中已经无欲无求的上海申花在客场0-1负于辽宁宏运,让对手提前一轮保级成功。舜天联赛中近况同样不佳,虽然江苏舜天在足协杯半决赛中双杀了鲁能,晋级决赛。但是在联赛中,舜天已经是六轮不胜。申花和舜天中超交手13次,申花4胜7平2负稍占上风,6次坐镇主场申花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不过在上赛季足协杯半决赛中,舜天双杀申花,而且首次在虹口体育场战胜了申花。值得关注的是,因为双方已会师足协杯决赛,这场联赛收官战事实上就是足协杯决赛的预演,双方的斗智斗勇提前展开。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4分钟,申花前场莫雷诺发动进攻,把球斜塞卡希尔,卡希尔直塞找登巴巴,登巴巴转身后的射门被挡出。第5分钟,曹赟定左路带球内切后的劲射被邓小飞倒地得到。第12分钟,卡尔坦森接队友直塞突入禁区,准备打门前被陶金及时回防封堵。第15分钟,莫雷诺跟进头球摆渡,登巴巴插上铲射,球打偏。第17分钟,张璐助攻上前,右前场接队友中路抢断后的横敲禁区外左脚兜射出一脚弧线,但球踢的太正,被邓小飞得到。

  第20分钟,申花前场进攻赢得任意球机会,王赟快发任意球,挑传打身后,登巴巴前插,伸脚垫射,球速太慢,被邓小飞没收。第23分钟,西索科禁区弧顶凌空打门,被前来防守的卡尔坦森掀翻在地,裁判给了申花点球,登巴巴主罚点球,骗过门将,推射球门左下角命中,1-0,上海申花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26分钟,埃斯库德罗单刀推射远角,被耿晓峰封堵。

  第30分钟,刘建业中场争抢中被吹犯规,吃到黄牌。第36分钟,门将耿晓峰大脚开门球到前场,卡希尔头球一蹭给到禁区,球弹地后登巴巴凌空抽射,将球打进,上海申花队2-0领先。第39分钟,舜天前场进攻,赢得角球机会,舜天左侧角球开出到禁区,任航头球顶门,球顶偏。第44分钟,舜天率先做出换人调整,陶源换下孙可。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2-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7分钟,舜天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刘建业角球开出到禁区,被耿晓峰出击拿到。第49分钟,吴曦中场拿球强突,被张璐拉倒在地,张璐染黄。第51分钟,熊飞后场防守卡尔坦森被吹犯规,吃到一张黄牌。舜天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陶源任意球直接攻门,球擦着横梁上沿出底线。第55分钟,埃斯库德罗左路拿球,下底后倒三角挑传禁区弧顶,吴曦跟进凌空抽射,击中横梁弹回,陶源跟进,门线上头球补射将球打进,江苏舜天队扳回一球。

  第64分钟,申花前场抢断起球到禁区,卡希尔头球,被邓小飞没收。第65分钟,埃斯库德罗回传失误,莫雷诺抢断成功,分球给前插的登巴巴,登巴巴带球进禁区,右脚推射远角破门,上海申花3-1取得领先,登巴巴上演了帽子戏法。第70分钟,卡尔坦森禁区弧顶接萨米尔的横推一脚抽射,击中右侧立柱。第74分钟,萨米尔斜塞右侧的卡尔坦森,卡尔坦森右脚一脚劲射,被封堵出底线。第80分钟,陶源分球,萨米尔禁区线上的抽射擦着左侧立柱出底线。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3-1战胜江苏舜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