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洋枪”“土炮”身价榜 高拉特与张琳芃领跑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11月04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近日更新了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榜,广州恒大淘宝外援高拉特的评估身价为1200万欧元,仍是中超身价最高的球员。上海绿地申花外援登巴巴和广州恒大淘宝外援保利尼奥同以1000万欧元并列第2位,上海上港外援吉安以600万欧元排在第4位,山东鲁能外援尤西雷以550万欧元排名第5位,广州恒大淘宝外援罗比尼奥与埃尔克森同以450万欧元并列排名第6位。在本土球员方面,广州恒大淘宝后卫张琳芃的评估身价为120万欧元,成为身价最高的中国本土球员,武磊和张稀哲分列第2位和第3位,评估身价分别为100万欧元和90万欧元。

  在俱乐部方面,广州恒大淘宝依然是最高的中超俱乐部,评估身价为4030万欧元,山东鲁能和上海绿地申花分列第2和第3位,评估身价分别是2460万欧元和1958万欧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