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羽毛球-先赢后输 林丹法国赛首轮遗憾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2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赛法国公开赛男子单打首轮角逐,全满贯得主林丹发挥欠佳,先胜一局的他没能保住领先优势被对手连扳两局逆转淘汰。

  首局开始后林丹就迅速取得领先并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17比14后林丹加强了主动进攻,他一口气连得4分以21比14先拔头筹。

  第二局林丹受到体能上的影响,失误偏多,防守也不如以往。在7比6领先后被对手打出几波小高潮拉开比分,林丹曾顽强地追至11比16,但对手一鼓作气连赢5分以21比11扳回一城。

  决胜局中双方交替领先,林丹在15比14后无法延续强势,对手趁机反超拉开比分,最终21比17,林丹丢掉第三局,首轮遗憾出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