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羽毛球韩国公开赛谌龙登顶 女单依然无缘冠军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9月21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李晖)2015韩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收拍,国羽男单骁将谌龙轻松击败对手获得冠军,而国羽女单王仪涵只身闯入决赛虽经苦战但最终还是以1比2落败,继续国羽女单无冠的窘境。此外,混双张楠/赵云蕾击败了印尼组合夺得冠军。

  在日本公开赛上早早出局的国羽男单头号选手谌龙移师韩国公开赛后火力全开,一路顺利地杀入了决赛。昨天在决赛中谌龙轻松地以21比14和21比13击败了印度的贾亚拉姆夺得冠军。一直深陷无冠窘境的中国女单本次比赛也闯进了决赛,但王仪涵昨天苦战三局还是以1比2落败,仍然无法打破冠军荒。而在混双决赛中,张楠/赵云蕾以2比0战胜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获得冠军。男双和女双的冠军则被韩国和印尼选手获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