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丹结束长达20年军旅生涯 正式从部队转业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10月15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记者获悉,林丹已经正式从部队转业,不再是军人身份。据了解,仁川亚运会后,林丹就向部队提出了转业申请,只是直到今年才正式完成转业手续。

  拍摄个人大尺度性感内衣写真,推出个人品牌的内衣时装,就在外界质疑林丹以军人身份能否从事这些前卫行为,甚至违反军人不能经商的规定时,林丹透露,自己已经从部队转业,不再是军人身份。

  林丹说:“我觉得挺幸运的,自己的角色有很多。其实一个人的一生,如果能够让自己丰富一点,能坚持去做自己喜欢的一些东西,是一件很难得、也很幸福的事。”

  12岁进入八一羽毛球队,20年军旅生涯,林丹之前的身份是南京军区政治部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中校军衔。在去年仁川亚运会后,林丹正式向部队提出了转业申请。只不过,由于转业流程复杂,林丹直到今年才正式完成转业手续。

  (记者毛烜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