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羽毛球世界排名:林丹重归三甲 国羽占两项第一

体育资讯兰州晚报 2015年09月18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兰州晚报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在日本超级赛中夺冠的林丹超越日本选手桃田贤斗和印度名将斯里坎斯排名第三。谌龙和丹麦名将约根森仍位列前两位。女单方面,李雪芮仍位列第四,闯入日本赛四强的王适娴从第7来到第5,王仪涵则下降一位来到第7。男双方面,傅海峰/张楠再升一位,排名第3。

  男单方面,谌龙虽然在日本赛中止步次轮,但仍凭借此前积累的巨大优势雄踞榜首。丹麦名将约根森以近两万分的劣势排在第二。上周获得本赛季首个超级赛冠军的林丹排名超越桃田贤斗和斯里坎斯排在第三位,王睁茗仍位列第9,小将田厚威排名小升1位来到第10。闯进日羽赛四强的小苏吉亚托,排名上升4位来到第12,大马名将李宗伟虽然在次轮不敌林丹,但排名仍上升5位,来到第23。

  女单方面,印度名将内瓦尔、西班牙选手马林和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仍位列前三,李雪芮继续排名第四。上周在日本超级赛打进4强的王适娴排名上升两位来到第5,泰国选手拉特查诺排名第6,王仪涵排在第7。日羽赛分获冠亚军的日本小将奥原希望和山口茜位列第9和第10位。其他中国选手方面,孙瑜排名第11,姚雪和刘鑫分列第36和46位。

  男双方面,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雄踞榜首,印尼组合阿山/塞蒂亚万位居次席,日羽赛闯入决赛的张楠/傅海峰排名上升1位来到第3位,柴飚/洪炜排名下降一位来到第6,刘小龙/邱子瀚排名第7,蔡赟/鲁恺组合排在第21位。

  女双方面,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暂列第一,骆赢/骆羽排名第二,丹麦组合彼得森/莱特排名第三,于洋/王晓理位列第4,马晋/唐渊渟和田卿/赵芸蕾分列第7和第8位,区冬妮/于小含排名第15。

    混双方面,张楠/赵芸蕾以两万分的优势排名榜首,印尼组合阿马德/纳西尔排名第2,徐晨/马晋排名第三,刘成/包宜鑫位列第4,鲁恺/黄雅琼下降一位来到第8。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