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台风不影响青运开幕式 对水上、户外项目不利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17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福州10月16日电(记者 刘旸、卢羽晨)记者16日从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组委会气象服务保障处获悉,今年第24号台风“巨爵”预计将于20至21日移入南海北部,向广东东部到福建南部一带沿海靠近,对18日青运会开幕式无影响,但18日夜里起,沿海风力较大,对水上及户外项目有不利影响。

  据“青云气象台”16日发布的气象专报,台风“巨爵”预计18日晚将登陆菲律宾吕宋岛北部,而后在吕宋岛附近徘徊,21日前后移入南海北部,向广东东部到福建南部一带沿海靠近,对开幕式当天天气无影响。福州海峡奥体中心附近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风力4级左右。

  18日夜里至23日,平潭垒球场附近有东北风7到8级阵风。长乐皮划艇赛场和莆田射箭、射击赛场附近有5到7级阵风。厦门集美湖赛艇赛场总体风力5到7级阵风。18日夜里至22日东山帆船赛场附近7到8级,阵风9级。23日阵风可达10级左右。福建沿海地区19至24日有阵雨天气,内陆地区10到20日是阴天到多云天气,21至24日有阵雨。

  专报提醒,由于18日夜里开始沿海风力增强,受风影响敏感的项目要注意做好防范工作。由于秋季台风路径不确定性大,青运气象台将继续密切监视“巨爵”的动向及对赛事影响,及时提供最新监测预报信息。

  据赛事组委会气象服务保障处高级工程师卓秀然介绍,福建各地市执委会和各单项竞委会会将台风信息及时通知给各代表团成员、竞赛裁判长和技术官员,最终由竞赛部门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决定比赛是否继续进行。

  “我们会根据各赛区受影响的不同情况,向各执委会、单项竞委会以及运动员、教练员、赛区工作人员的驻地和接待酒店发布即时消息,以便从来没有台风经历的参赛人员做好充足准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