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1地网球高手逐鹿榕城 福州女团遗憾无缘四强

体育资讯福州日报 2015年10月16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钱嘉宜
  本报讯昨日,全国首届青运会网球项目在海峡奥体中心网球馆挥拍,这标志着为期9天的网球比赛正式展开。开赛首日,福州队出师不利,无缘女团四强。
  男子团体与女子团体项目决赛于10月15日~10月17日先于其他单项进行,共有11支代表队参加。经过了今年5月的资格赛,团体项目八强席位已定,各代表队实力初见分晓。福州队在昨日的女团1/4决赛中遭遇强队成都队。
  福州女队头号种子何佳颖作为第一单打率先出阵,迎战四川姑娘蒋欣玗,两人的水平可谓不分伯仲。蒋欣玗刚刚拿下今年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女单冠军,而何佳颖近5年全国排名均在前五。
  何佳颖开局不利,首盘第一个发球局便被破发,之后又连丢两局。与此同时,对手蒋欣玗越打越勇,最终以6∶4赢得首盘。在第二盘比赛中,何佳颖发起顽强抵抗,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在抢七中,最终还是蒋欣玗技高一筹,以7∶6取胜。在随后的比赛中,第二单打蔡佳荷也0∶2负于四川队员汤千慧。至此,福州队止步八强,无缘决赛。
  “面对进攻型选手,何佳颖表现得很顽强,打得也很不错。”福建省乒羽网运管中心主任朱长河说,“作为一号种子,外界对她期望值很大,但由于6月份经历了阑尾炎手术,她的训练受到一定影响。相信她能够尽快适应赛场,在接下来的女单和混双比赛中打出水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