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男篮欧锦赛小组赛收官 德国队1分惜败西班牙队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11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柏林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在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后,2015年欧洲男子篮球锦标赛小组赛今天收兵。B组的德国队当天以76:77负于西班牙队后,与淘汰赛失之交臂。

   此前1胜3负的德国队唯有赢下西班牙队,才有小组出线的可能。上半场西班牙队对德国队保持了很大的压迫性,尽管德国队在第一节结束时领先两分,但到半场结束哨响时,西班牙队反超了3分。

  第三节是德国队失利的关键阶段。在这一节中,德国队场上队员集体哑火,相反西班牙队却打出了超水平。当第三节打完时,西班牙队已经领先了1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西班牙队仍领先12分至13分,到了这一节的中段,德国队一度打出14:5的小高潮,从58:68追成72:73。此后双方各有得失,奋力追赶的德国队始终未能反超比分,最终以一分之差输掉了比赛,失去了晋级淘汰赛的机会。

  B组的塞尔维亚队、西班牙队、意大利队和土耳其队小组出线。

  男篮欧锦赛的淘汰赛将于9月12日至20日在法国里尔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