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韩国男篮国手涉赌遭检举 金善亨或被国家队除名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9月10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韩国媒体昨天报道,包括国家队后卫金善亨在内的12名球员,因为违法赌博遭到检举,金善亨很可能因此被国家队除名。

据了解,这次有26名职业运动员因为违法体育赌博被检举,金善亨是其中一人,他将被送检审查,目前警方将此案递交检方,但金善亨可能面临起诉。金善亨本人表示,自己并没有在职业比赛中操纵过比赛,但已有证据显示,他是在大学比赛中参与了非法赌博。

韩国媒体报道称,金善亨在大学时曾投注了70万韩元,如果最终获利没有超过1000万韩元的话,他受到的处罚不会非常严重。韩国篮协秘书长表示,国家队的选拔有自己的标准,韩国篮协对结果进行审查,然后决定是否让金善亨留在韩国队打球。

金善亨是韩国国家队的重要球员,曾是韩国国内联赛MVP。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